总投资一百二十亿元台华新材项目开工 淮安洪泽实现重特大项目攻坚重大突破
2022-01-09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8日,总投资120亿元的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在淮安市洪泽经济开发区开工。该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70天,创造了百亿项目落地的“洪泽速度”,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80亿元、税收9亿元,综合能源利用率、土地使用率、地方贡献率均为行业领先。作为该区史上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其成功落地不仅标志着洪泽区实施工业强区、旅游富民“双轮驱动”战略取得重大成效,也将推动洪泽乃至淮安全市纺织化纤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扩量提质。

洪泽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大力实施工业项目引建倍增计划,全力突破重特大项目,加快形成机械制造、现代纺织、盐化新材料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总投资60亿元的源涌绿色差别化功能纤维智造、55亿元的福斯派可降解餐具等一批体量大、品质优的重大项目加速集聚,实现了重特大项目攻坚新的重大突破。(叶顺亮 龚建军 陈海霞)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