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遴选年轻干部到园区“墩苗”
2022-01-09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7日,泰兴市召开全市项目招引建设(“招商双锐”出征仪式)暨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项目是发展的基础、创新的支撑、转型的关键,而推进项目招引关键在人。”泰兴市委书记张坤说。创新实施以“新锐培养”“精锐锻造”为主要内容的招商“双锐计划”,就是要推动优秀人才向开发园区集聚、向项目一线集聚、向招商前沿集聚,用年轻干部的冲劲、闯劲、干劲,推动园区加快发展、转型发展。

泰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海镛介绍,泰兴面向全市党政机关遴选49名年轻干部,作为“招商新锐”培养对象,到园区进行为期3年的全脱产培养锻炼,同时由各园区推荐确定了15名“招商精锐”培养对象。每个团队既配备与园区产业发展相匹配的专业人才,又配备法律、经济金融、安全环保、规划建设、综合协调等方面人才。(赵晓勇 张建荣 沈凯)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