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守初心,海棠花开惠民生——苏州常熟工行坚持为民办实事
2021-03-30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月苏州正是海棠花红的季节。28日,工商银行苏州常熟支行携手苏州常熟市委组织部,举办年度首场“海棠铺子+工银嗨购”活动,共同践行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海棠铺子”是苏州常熟市委组织部创新推出的五个“海棠系列”特色党建子品牌之一,旨在释放党建工作集成化效应,为广大商贸企业搭建惠民、便民、利民生态场景。2020年以来,常熟“海棠铺子”线上线下带动消费突破2300万元,发挥了惠享群众生活、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商户发展的作用,使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2020年以来,常熟工行积极配合常熟市政府、常熟市总工会消费券项目推出的满减消费优惠以及“金秋蟹礼”“面面俱到”等活动,成功将“工助消费”品牌引入了常熟市民生活的每个角落。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该行坚持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学史力行贯彻于金融服务全过程,主动对接、积极参与“海棠铺子”活动,打造“海棠铺子+工银嗨购”特色场景,通过“工助消费”品牌的建设与融合,为“海棠铺子”配套推出消费满减优惠,助力释放民生消费需求,为虞城百姓办实事。

在北门大街社区活动现场,该行为工行信用卡、借记卡的持卡客户提供满40元立减20元和满40元立减10元的消费优惠,各家商户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游客们对各类特色美食和文创产品兴趣十足,消费热情高涨。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全年举办17场次“海棠铺子+工银嗨购”活动,覆盖至常熟市的各大社区和镇村,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惠民利民、金融服务同频共振,把工助消费、乡村振兴贷等为民办实事的举措,贯穿于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成为工商银行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的硬招实招,让党建“海棠花红”品牌更加接地气、有乡情、聚人心。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