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开展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021-03-30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有力应对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省、市政府对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开展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一是成立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强化综合治理,确保有序开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支行风险合规部,负责处理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日常工作;二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及时传达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主体责任再压实,依法严打再深化。高强度开展“断卡”行动,对存量对公户进行自查,对新开对公户严格按新规执行。四是推进落实再深化,利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机会,加强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宣传,严格落实责任倒查机制,始终保持打击治理工作的高压态势,确保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工作取得实效。

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继续立足长远、高端统筹,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机制建设到位、工作推动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