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连续三年蝉联全市金融系统“综合贡献奖”称号
2021-03-30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荣获2020年度全市金融系统“综合贡献奖”,该行已连续三年蝉联此奖项,同时获得“港城金融服务万企百亿融通工程最佳银行”称号。

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主动融入港城高质量发展大局,在过去的一年,该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立足地方,准确把握金融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开拓创新,在助力企业发展、支持城乡建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持续增强“输血”和“造血”功能,为构建全市良好金融生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了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荣誉为动力,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质要求,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标对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斗指向,为夺取港城“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