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丹阳界牌支行“三部曲”提升旺季服务水平
2021-01-19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彩丽  
1
听新闻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工行镇江丹阳界牌支行通过晨曦会全面部署旺季优质服务工作,结合实际,上下齐心,多方面、多角度出发,贯彻落实“全员齐动、勇争第一,服务争先、再创辉煌”的服务精神。

  一、内外联动,激情四季。自“激情一夏、百日攻坚”活动实施以来,界牌支行网点主任在晨会中不断强调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一句话营销”、“打配合战”等方式,实现到店客户无“空载而归”者,离店客户皆“面带微笑”者,同时网点主任每日在群里公布今日营销业绩,并与昨日相对比,进行分析总结,奖惩并行,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使得界牌支行在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镇江市第九的好成绩。

  二、外拓宣传,全面营销。该支行抓住每一次外拓机会,无论是对公开户,还是旺季拜访客户,网店主任和理财经理都会综合营销,把我行优质产品和服务宣传到位。正因如此,在四季度的车险活动中,该支行成绩名列前茅,每期都能完成甚至超出完成率。

  三、守好服务,安全为固。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尽心尽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耐心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由于旺季的到来,许多农民工前来办理工资卡,由于在同一家单位工作,每次办卡都是扎堆前来,该网点在了解情况后,在不影响网点正常办理业务的情况下,调整岗位到大堂帮忙,分配好各自任务,将授“授权、扫码”分步进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网点主任按时按规进行消防演练,提升网点员工安全意识,为旺季营销筑起安全防线。

标签:旺季;界牌;支行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