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分行团委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中心工作
2021-01-19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凯  
1
听新闻

  1月14日下午,工行镇江分行召开团委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分行党委对团青工作要求,讨论优秀青年员工评价办法,组织推动微视频大赛,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2021年,镇江分行团委将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强化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引导、组织、服务好全行广大青年,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开展特色工作。聚力“工行青年‘镇’有为”品牌建设,突出“一团一特色、一团一亮点”,持续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主力军作用,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分行直属党委青年委员、党办主任王双平出席会议,勉励团委成员并给予指导和帮助。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凯主持会议,机关及各支行团支部书记参会。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同行大国梦 共系福地运》战略合作宣传片,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标签:分行党委;青年员工;工行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