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与百信银行强强联手 共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8-06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近日,苏宁金融宣布与百信银行达成合作,双方将发挥资源及技术优势,为供应链下游企业提供便捷、安全、普惠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复工达产注入动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本次合作,苏宁金融将与百信银行重点围绕普惠金融以及金融科技领域展开,深入推进在数据风控、智能营销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全面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以新金融、新技术、新服务为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赋能。

苏宁金融始终坚持并践行“场景金融+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发展模式,基于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业务场景,苏宁金融持续深耕、加大研发领先科技,通过科技全面赋能金融主业,降本增效、强化风控,把创新金融科技引领发展作为企业的立根之本。

“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依托智能科技,发展普惠金融”是百信银行的战略定位。作为由监管部门主导创立的创新型互联网银行,近年来,百信银行始终坚持推进科技创新,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为用户提供数字普惠金融服务。此次与苏宁金融的合作,百信银行也将充分发挥其“科技驱动+数据驱动”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苏宁金融将与百信银行深度携手,继续探索在普惠金融、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等更多业务场景的合作交流,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普惠金融使命,为更多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