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场人工智能训练营DeeCamp2020完美落幕 200余名学生共克真实世界难题
2020-08-06 11:42:00  
1
听新闻

2020年8月5日,DeeCamp2020人工智能训练营总冠军答辩暨结营典礼,在创新工场北京总部隆重举行。

经过节奏紧凑的立项、研发、测试,DeeCamp2020开放命题AI创新大赛共37支团队提交了振奋人心的AI Demo,其中6项入围总冠军答辩。他们现场展示了自己精彩的成果,角逐开放命题AI创新大赛的总冠军和各赛道冠军。

最终,两支团队夺得并列总冠军,分属自动驾驶赛道和创新赛道。总冠军奖金翻倍,两支队伍各获得10万元奖励,其余四个项目获得各赛道冠军。

DeeCamp人工智能训练营是一项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公益项目,专注培养应用型AI人才。自2017年暑期启动以来已举办四届,培养了上千名大学生。DeeCamp2020由创新工场联合华为共同推出,在今年全球变局与挑战的背景下,旨在召集科技领军新人才,肩负时代新使命,用AI解决真实世界的难题。受蔓延全球的疫情影响,DeeCamp2020大师课和开放命题AI创新大赛全部转为线上进行。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表示:“特别惊喜地看到同学们今年的作品,跟以往线下合作基本没有区别,这说明好的科研产品是可以在线上合作完成的,让我们非常振奋。DeeCamp的初衷是用AI技术解决真实世界的问题,最顶级的技术未必会产生最大的商业价值,和传统产业结合才能释放AI潜力。大家一定要理解产业,找到真实场景中落地机会。”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