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昆山分行党支部联合企业开展“党员进社区、携手战疫情”活动
2020-04-01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昆山分行党支部携手昆山市乡村振兴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成立党员先锋队,走进昆山市采莲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携手战疫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昆山分行党员“十带头”理念,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承担着疫情排查、为社区群众服务的繁琐工作。在获悉采莲社区抗“疫”物资急缺的情况下,交通银行昆山分行党支部立刻动员,紧急采购一大批口罩、一次性手套、杀菌消毒液、抗菌洗手液、酒精喷雾等抗疫物资以及牛奶、水果等生活物品,并携手乡村振兴党支部的党员先锋队成员来到采莲社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同志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工作开展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衷心感谢昆山交行和乡村振兴建设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会筑牢社区阻击疫情、守护居民健康的安全线,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今后,交通银行昆山分行党支部将携手昆山市乡村振兴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与采莲社区结对,安排党员志愿者,驻点社区,齐心协力落实防控责任,宣传引导工作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昆山;社区;疫情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