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支付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成功举办
2020-03-27 16:1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战疫情和反诈骗,一个也不能少,一刻也不能停!

日前,在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指导下,江苏省支付清算服务协会与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联合举办了2020年第一季支付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聚焦当下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新型涉疫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向社会大众揭露新型诈骗伎俩,提示反诈防骗方法,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同时还重点介绍了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推出的具有“零接触”优势的云闪付支付产品,鼓励通过非接触式的方式进行支付,满足群众居家支付需求,宣传引导用户安全正确使用移动支付工具,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百姓健康和安全。

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响应,参与人数达8.5万人,答题次数达14.7万次。

江苏省支付清算服务协会举办的支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已进行了九季54场,已成为协会对外宣传支付知识的重要窗口和活动品牌。今年第二季支付知识竞答活动正在精心准备中,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持续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省支付清算服务协会”,踊跃参与答题活动,学习反诈知识,防范支付风险。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