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度城市大会·南京站即将开启,AI营销赋能企业“新成长”
2021-06-11 20:50: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进入2021年,智能经济的现实图景愈发清晰,技术创新与生态变迁大规模地持续涌现。随之而来的是信息与服务线上化加速,品牌资产分散,无法摆脱“高增长、低成长”陷阱,无法形成长效经营等诸多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聚焦于营销实效和长效价值,开始寻求稳健经营的阵地。

2021年6月16日,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南京站即将在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启。届时百度营销专家、行业专家,将与500位企业精英共聚一堂,激发创想,解锁AI营销新玩法,焕新AI营销新可能。

智能经济时代正向我们蓬勃而来,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的生活、生产方式重构,推动新的营销变局。百度基于“成长力引擎”的全新营销定位,通过不断完善AI与生态基础设施,持续强化商业服务中台能力,提升对用户洞察、链接和激发的全链营销能力,不断拓宽品牌成长阵地,真正去服务于企业最稳健的成长和生意最长效的经营。

作为具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百度的移动生态能力也在随着营销的变化不断的成长。此次百度城市大会南京站将向广大企业展示百度强劲的AI技术、大数据能力,全面释放AI营销的想象力,AI全链路赋能营销升级,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智能化、服务化、人格化助力品牌高效链接,释放商业动能,建设繁荣、有序、开放的生态体系,与南京广大企业一起推动商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助力激活企业“成长力”。

作为AI营销的定义者与先行者,百度AI对营销的赋能早已深入整个链路,应用于营销的场景、沟通、洞察、投放、服务等各环节中。此次百度城市大会南京站将为南京广大企业详细解读百度AI营销的全新玩法及多维度产品服务,展示出百度移动生态强劲的增长力量。通过智能搜索+智能推荐的方式连接10亿用户,为企业提供内容、服务及交易;同时打通多个平台内容,帮助用户高效的连接信息与服务,让用户和商家的连接变得更加紧密、安全和高效。

除了百度移动生态业务外,百度智能云业务、智能驾驶及其他前沿业务发展迅速。其中百度智能云通过“云智一体”的独特竞争优势,深入布局生活、商业、智能交通等领域,而在智能驾驶业务方面,Apollo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百度造车、共享无人车,使得Apollo平台越来越强大,生态越来越繁荣。

一个全新的AI时代,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呼啸而来。智能产业升级浪潮波澜壮阔,人工智能正在成长为推动时代前行的新引擎。2021年,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将去往全国125个城市,与广大企业一起推动商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共建“繁荣、有序、开放”的生态体系。6月16日,与我们一同相约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共同揭开AI时代的神秘面纱。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