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滨湖,“职”等你来!
2021-04-09 19:01: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十四五”期间,无锡科教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的滨湖区,将围绕打造“原创先进技术策源区、高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区、国家重点产业重要功能区、高端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区”的战略发展定位,全力建设“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无锡市滨湖区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选人才5名,诚邀有志青年踊跃参与。

滨湖区辖区面积572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206平方公里,沿太湖湖岸线107公里,集聚了无锡85%以上的科教资源,以及丰富的生态资源。江南大学、中船集团第702所、中电科58所等科研院所,以及灵山胜境、鼋头渚等5A级景区皆位于此。

滨湖区作为创新资源集聚区和创新发展先行区,拥有无锡(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等众多特色专业园区。目前滨湖拥有18家上市企业,2020年底总市值无锡市第一,其中药明康德、药明生物、卓胜微入围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经过不断的探索的与发展,滨湖形成了以新兴产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旅游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在“十四五”期间,滨湖将重点打造集成电路设计、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海空核心部件、智能装备、数字文化等六大优势产业集群,再造创新发展新优势。

诚邀青年才俊加入滨湖

① 招聘岗位

·滨湖区商务局招商专员3名

·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防管理专员1名

·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旅规划专员1名

② 岗位职责

招商专员:主要负责制定和开展招商计划、园区推介等活动,负责项目的引进、洽谈推进及企业的对接服务等工作,负责研究国际国内产业政策,及时提供产业投资方向意见建议。

消防管理专员:负责辖区内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等工作。

文旅规划专员:负责文旅产业的前期策划、定位及主题论证,负责文旅商业业态初步设想等,负责文旅产业项目方案设计及落地推进。

③招聘要求

·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或世界前100强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其他要求详见官网中《岗位简介表》。

多项福利助力人才引进

① 此次公开招聘中,聘用人员将实行年薪制,年薪30万元起,其中招商专员根据工作业绩另外给予奖励,上不封顶。

② 区委组织部将会对聘用人员进行跟踪培养,表现优秀的可纳入滨湖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后备干部梯队培养。

③ 聘用人员可享受人才安居政策,在无锡市尚未购买自用住宅的,可提供人才公寓服务。除此之外,聘用人员可结合自身条件享受大学生购房补贴支持、海外学子生活补贴支持、住房保障服务、医疗健康服务、休闲旅游服务、子女就学服务。

2021年4月8日正式开始报名,您可以登陆官网进行报名,4月27日16:00(逾期不可补报)将截止报名。

最美滨湖,“职”等你来!

滨湖是长江三角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生态新城,具有优越的宜居宜业环境。相信“十四五”期间,在“滨湖之光”3.0版人才政策下,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将汇聚滨湖,共同建设最美滨湖。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