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兼香·非同凡享” 口子窖兼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
2023-02-22 1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2月21日,以“自然兼香非同凡享”为主题的口子窖兼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合肥君悦酒店盛大举行。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邵栋梁;安徽省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叶鹤松;口子酒业战略合作伙伴、麦肯锡公司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泽沛达先生及团队;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代表;口子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徐进,常务副总经理徐钦祥,副总经理范博、黄绍刚及相关领导;口子窖全国经销商和客户代表等出席发布会。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及证券机构、行业媒体、财经媒体出席会议;同时新浪网、凤凰卫视凤凰秀、安徽卫视客户端、安徽经视、安徽公共、交通908、淮北传媒、云酒头条、微酒、酒食汇、口子窖视频号等18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发布会盛况。

口子窖“兼10、兼20、兼30”系列新品,是口子窖最新推出的次高端、高端系列产品,代表着口子窖品牌与品质的新高度。兼系列产品精选原产地优质五谷,严格遵循“一步兼香”的非遗工艺,经被评为国家工业遗产的百年老窖长期发酵,历经三步循环长期窖藏,待时光足年后再由国家酿酒大师亲自勾调成型,主体基酒自然储存5-10年以上,再添加地下陶坛窖藏10-30年以上的不同风格的调味酒,酒体中酸类、酯类、醇类、醛类等风味因子经过时光窖藏,重新排列组合,非遗工艺的匠心坚守,“一步兼香”的创新突破,成就了兼系列“三香五味,馥郁典雅”的高端品位。

 

口子酒业常务副总经理徐钦祥

中国酿酒大师、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口子酒业常务副总经理徐钦祥从自然生态、工艺体系、产能规模、酒体风格四个方面,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成就兼系列“非同凡享”品味的秘诀所在。

诗是文中酒,酒是文中诗。诗与酒向来被认为是千古绝配。在发布会现场,一系列充满文化格调的诗词歌舞秀贯穿全场。《行韵千年大国兼香》酒文化诗词秀,以诗为媒,以酒为行,穿越千载时光,将口子酒的品牌历史画卷徐徐展开。《兼香国风秀》《竹林七贤》表演秀等节目,以诗意的艺术形式,让在场嘉宾品味美酒与文化同行的魅力。

品牌是生产者与消费者共同的价值追求。作为兼香型白酒分标委秘书处承办单位,口子酒业始终致力于兼香风味的极致探索和兼香品牌的高端表达。兼系列高端新品的荣耀上市,吹响了口子窖打造“中国兼香高端白酒领先品牌”的号角,推动口子窖向全国强势品牌奋起跃进。

麦肯锡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就中国白酒的发展趋势和广阔前景作了专业分析,甲古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刘文从兼系列产品的美学表达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笑果文化创始人、著名脱口秀演员李诞为发布会送上祝福。

发布会现场充满国风雅韵的新品展示,以及兼系列高端优雅的美学表达,尽显兼系列的高端品味与匠心追求,同时也让现场嘉宾品味了口子窖“诗香酒香兼备”的品牌魅力。

口子酒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2700年前。从“张果老仙指井”的神话传说,到“歃血为盟”的历史典故;从隋唐大运河柳孜码头的南北通达,再到明清“七十二酒坊争雄”的繁华盛景……口子酒文化传承千年,延绵不绝。

发布会现场以多维立体的科技手段,将口子窖的历史文化与匠心坚守创新展示。如意葫芦瓶形的时空之门,开启了口子窖的“瓶形时空”,让现场嘉宾“穿越”到隋唐大运河繁华的酿酒盛景中!《口子酒赋》的光影闪现中,镌刻着非遗工艺、历史荣耀、文化故事的竹简长卷静静伫立,将口子酒2700余年的悠久历史通过现代科技完美呈现。不仅为在场嘉宾带来了“非同凡享”的视觉盛宴,也带来了“非同凡享”的文化体验!

 

口子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徐进

正如口子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徐进所言,“兼系列是口子窖走向全国的战略产品,兼系列的上市一要实现品类的创新引领,成为中国兼香高端白酒领先品牌;二要实现品质的创新引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高品质追求;三要实现品牌的创新引领,打造口子窖品牌的高端调性,赢得文化归属和品牌认同。”

随着口子窖兼系列的上市,口子窖在秉承匠心、提升品质的同时,也将加强品牌文化的深度沟通与表达,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品饮体验和文化体验。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