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发放第三轮体育消费券
2022-08-09 2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2022年常州市全民健身月拉开帷幕,“全民健身号”地铁列车首发。为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常州在健身月期间推出多项体育惠民举措,包括公共体育场馆“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公共体育场馆“全民健身月”优惠开放、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公益健身指导和“运动健康大讲堂”等。

活动现场,2022年第三轮常州体育消费券发放,预计发放总金额200万元,实行分批次滚动发放。市民可通过“常享动”智慧体育管理平台线上领取,也可赴各定点场馆线下扫码领券。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表示,近年来,常州不断完善城乡一体“十分钟体育健身圈”功能,建成二代智慧健身路径示范点51个,各级各类体育公园96个,健身步道2000多公里。目前,常州正作为全省唯一地级市参与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评审。(张宇熠 杨苏君)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