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积金利息到账了吗?南京公积金年度人均结息493.76元
2022-07-05 2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公积金中心日前公布了年度结息数据,过去一个年度为全市373.26万名缴存职工结息18.43亿元,增幅14.8%,人均结息493.76元。

据悉,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6月30日完成了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共为全市373.26万名缴存职工结息18.43亿元,结息金额较上一年度增长2.38亿元,增幅为14.8%。所结利息已全部计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缴存职工将陆续收到中心推送的结息短信,也可以通过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南京公积金”手机APP、“南京公积金”微信公众号、12329热线、“苏服办”APP、“我的南京”APP、支付宝等多种渠道查询到入账信息。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每年的6月30日是住房公积金利息结算日,计息周期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计息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所规定的年利率1.5%给付缴存利息。利息自动转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纳入以后年度结息基数,利息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