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端1439套人才现房“大餐”入市
2022-06-25 1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人才房上新了!6月24日,南京公布了1439套配建人才房集中供应的公告,均为现房,各类人才可选择一个项目于6月27日在线报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房源涉及河西、城南、燕子矶等多个热门板块的楼盘,如河西长江华府此次推出配建的148套人才房,燕子矶的中海燕矶听潮拿出110套房源,推房量最大的楼盘是江宁紫京云筑,总共推出了300套人才房。

据悉,本次集中供应人才房的销售对象为南京各类人才,原则上每人可参加一个项目的报名申购,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9∶00—28日9∶00,申购人可登录“我的南京”APP中的“人才购房服务”模块,查询项目详情及各项目销售公告,并通过“购房报名登记”在线一键报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人才房集中供应的摇号及销售时间为6月29日至6月30日,当天未售罄的针对人才续销15天,仍未售罄的将向社会公开销售。(记者 马祚波)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