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设区市抽查合格率100% 江苏政务新媒体功能建设持续加强
2021-10-03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今年第三季度政务新媒体检查抽查情况,省级部门单位政务新媒体合格率99.2%,设区市政务新媒体合格率99%,其中,11个设区市合格率100%。

截至9月底,全省政府系统共开设政务新媒体3388个。各地各部门发挥政务新媒体优势,持续强化功能建设。无锡打造综合性移动客户端,探索建设利企便民、群众满意的“指尖上的网上政府”,“灵锡”APP3.0版本发布后,上线的便民服务从170项增至580项。常州在“常州政企通”“我的常州”等政务新媒体开发“一对一”个性化政策精准推送和订阅功能,已为2.45万企业用户、3.15万个人用户提供服务。宿迁通过政务新媒体主动收集公众意见建议,在各领域“头部”账号回应社会诉求,帮助解决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省文旅厅“水韵江苏”全媒体平台以推动文旅市场疫后复苏为抓手,聚焦“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等活动,扩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生态环境”微博围绕“全国科普日”,开设“云上绿色科普”话题,联动各市生态环境局微博发布环保科普内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务新媒体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活泼新颖的形式,宣传机关事务信息。(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