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双品网购节”启动 汇通达:促流通、扩消费,构建城乡循环“新商路”
2021-04-28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汇通达作为“双品网购节”江苏省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加启动活动并宣誓)

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南京市商务局协办的“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江苏)暨‘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第三季系列活动”4月28日正式启动。

作为江苏省内重点商贸流通和互联网平台企业代表,汇通达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双品网购节”主题活动,并同步上线“汇通达第四届乡镇集市网购节”。

据了解,在贯穿5月的活动期间,汇通达将以技术、平台网络、供应链等优质资源为抓手,利用好直播等创新业态和模式,促流通、扩消费,推动城乡生产与消费的有效对接,推进城乡经济循环的提质增效。

汇通达相关负责人透露,“双品网购节”期间,汇通达将在全国范围内,围绕会员店体系为农村消费者开展多项“新消费”活动,形式包括:福利、秒杀、直播、品牌专场等。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的门店运营团队早在3月底就联合供应链商品团队,共同组建了‘选品筹备组’,确保“双品网购节”的商品在乡镇市场上既有价格优势、给农民消费者带去真正的实惠,又能够充分展示今年活动‘品质生活’的主题、推动农村居民消费品质升级。”

据介绍,汇通达整个活动期间的头部选品覆盖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电动车、手机数码等品类,爆款单品SKU超过百款。

另一方面,回顾去年“双品网购节”活动,在疫情下,汇通达通过全国“云联动”农产品直播带货,助销超50款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

今年“双品网购节”期间,汇通达仍将构建线上数字化平台+线下乡镇会员店的“桥头堡”经济,开发14万家门店作为前置仓,集中共享仓配和物流资源,计划推动超50款农副产品的反向上行,增加农民收入。

汇通达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营和服务好农民家庭的需求和资源,是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的社会责任之一。

汇通达将努力推动构建数字化城乡流通“新商路”:从单纯的线上交易转变为线上线下融合的数智零售融合,从消费互联网转变为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的融合,从工业品下行转向成为双向资源流通。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