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农村商业搭上“数字快车” 汇通达屡获多方点赞
2020-10-26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获奖名单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正式发布,作为“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南京地区企业代表,10月22日,汇通达副总裁赵亮生出席南京市工商联经科委季度工作例会。

汇通达副总裁赵亮生

会上,赵亮生表示,汇通达作为南京地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代表,是荣誉也是责任。汇通达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以科技助推农村数字化建设的坚定践行者,通过S2B2C模式为乡镇零售店及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与综合商业解决方案。未来,汇通达将继续携手政府、行业等,为加快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提升内需、推动“三农”事业、助力国家双循环做出新的贡献。

汇通达副总裁赵亮生(右一)

汇通达模式频获多方点赞

据悉,汇通达除了荣获“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2位荣誉,还分别荣获“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第59位、“2020江苏民营企业200强”第29位。除了以上奖项,今年以来汇通达先后荣获“中国网络销售Top100”第5名、“2020中国企业500强”“2020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等等奖项,意味着汇通达在打通城乡流通大循环,数字化改造农村乡镇实体、数字化服务赋能农村商业全产业链上全面进入发展快车道。首次入围2020中国企业500强,是对汇通达历年来发展成绩的充分认可,也标志着企业发展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以服务乡镇店为切入点对农村商业进行数字化改造,截止目前,汇通达已经构建起了一个服务全国拥有超过14万家乡镇会员店的新型流通渠道与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而与此同时,在完成农村商业数字化的升级与改造之后,汇通达的产业互联网+数智零售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也开始稳步推进。汇通达通过对产业链上关键节点的拆解,能够为产业链各个角色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实现更低的市场成本,更高的流通效率。从而进一步推进农村市场的产业数字化的升级,更为高效地携手各方服务农村市场。

汇通达2020年的数字零售、数字产业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21个省、19000个乡镇、超过14万家乡镇夫妻店,产业合作伙伴已经覆盖家电、消费电子、农资农机、酒水、建材、交通出行等6大行业,与1000多家产业链企业进行合作。预计未来3到5年,这些行业每一个在农村都将形成万亿级的市场。汇通达未来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依靠经营发展反哺社会民生,潜心推动农村商业搭上“数字快车”。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