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促消费提振 汇通数科承办睢宁春季消费节
2023-05-30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3春季汽车消费节睢宁优品展销会暨“乐享睢宁,惠购5.1”睢宁春季消费节在徐州睢宁正式启动。

此次消费节由睢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睢宁县商务局、汇通达旗下子公司汇通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睢宁直播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围绕汽车消费、生活家电、文化旅游、本地餐饮美食等内容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旨在向市场注入能量、推动经济复苏,同时引导企业开展大幅促销、惠民利民。

政府平台,同频共振

消费节采取政府与平台相联合方式,依托睢宁优品平台,发放110万政府补贴,激活市场消费,推动消费回升。此外,平台还设立了家电、汽车(含新能源、二手车)等两种大宗商品消费券和商文旅融合消费券,参与活动的商家再推出配套系列优惠措施,与消费券叠加优惠,形成更大规模的让利效应,助力睢宁县经济提振。

消费热情,节节攀升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依托睢宁优品5.1展销会开展立体式消费促进,参展企业33家,产品200余种。

为期一个月的消费节活动,大大提振企业经营信心,增强广大群众的消费信心,相关促消费政策持续显效,市场活力进一步提升。后期,睢宁政府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联动互联网平台,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助力睢宁县经济提升。

政企合作,乡村振兴

睢宁直播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扎根睢宁县域,由睢宁县商务局指导,汇通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是本次消费节活动的运营单位。中心致力于服务睢宁县企业及创业民众,为睢宁的直播电商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孵化、产品对接、品牌建设、网络推广和其他衍生增值服务。中心现已搭建睢宁优品供应链及品牌营销推广体系,并全面向企业开放。

汇通数科作为此次消费节的企业方承办单位。公司已服务了超过10万个终端零售客户和150家企业级客户,以创新前沿技术及运营服务赋能政企、门店、供应链客户数智化转型升级。未来,汇通数科将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让农民生活得更美好。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