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矢志奋进当先锋
2023-05-29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涟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建中带领南集支行党支部、朱码支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满怀敬仰之情、拥戴之情、感恩之情,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创业先锋。

上午10时许,大家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面向纪念塔庄严肃立,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沉痛的哀悼与深切的缅怀之情。之后来到镌刻着“淮海战役烈士英名录”的围墙前,深切缅怀先烈遗志。随后,党员们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前瞻仰。

下午1时许,党员们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英雄事迹、一件件实物模型、一个个战斗场景,带大家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研学结束前,涟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建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艰苦革命岁月,给了我们很多的启发和鼓舞,十分有意义。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中领悟思想真理,在实践中体悟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持续奋力、奋进、奋斗,在‘奋进小而美’的道路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韩永华)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