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数字化赋能 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2022-11-15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构筑数字化“互联”系统,对外链接地方政策资源,对内集成各项优惠服务,在互联共生中不断提升服务的深度、广度、速度,让金融服务不断扩容、与时俱新。

科技驱动,场景升维——做普惠金融的“供应链”。自2019年南京市公布创新创业贷款(“宁创贷”)实施办法起,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自主开发了“零售公司资产业务管理系统”,成为首批接入南京市“宁创贷”平台的三家银行之一,在助力企业客户实现补贴申报线上自动完成的同时,将本地减息免息等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降低实体、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被工信部点名表扬。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累计惠及小微企业客户17119户,普惠贷款余额134.98亿。

专业驱动,服务提速——做产业发展的“催化剂”。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构筑专业产品矩阵,缓解实体制造企业痛点,通过“小微租赁”“公用事业”“智能租赁”三大板块专业特色产品,助力实体制造企业缓解设备升级换代、盘活存量资产、应收账款回笼等发展痛点。打造综合服务方案,助力科创企业成长,积极响应南京市政府号召,在为其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的同时,配套“科创贷”业务,打造“智投行”品牌,解决初创企业贷款风险和收益不匹配的问题。截至2021年11月5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通过“科创贷”产品,累计服务近400名企业客户,其中制造行业客户占比超35%。(毕然)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