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锦文为南京审计大学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8:32:00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7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邀请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作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教授主持报告会。

夏锦文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夏锦文教授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夏锦文教授通过数据,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充分论证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本次讲座系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讲座之一。由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全体辅导员,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建共建单位代表河南省郏县纪委监委、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的同志共400余人线上线下参听。参加报告会的南审青年学生和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应对复杂的国际形势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通讯员:牛建平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