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图金融旗下三家公司成功入选江苏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2-09-19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星图金融服务集团(下简称“星图金融”)旗下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苏宁支付”)、南京星联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成功入选该名单,是对星图金融旗下三家子公司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

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星图金融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认定,成为华为“沃土云创计划”认证伙伴、北辰山中小银行金融科技联盟成员,获得2022年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旗下数据中台获2021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优秀项目奖、AI智能决策模型平台入选江苏省优秀人工智能产品。截至目前,该公司科研人员占比90%以上,申请技术专利270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5项,拥有CMMI3、ISO9001、ITSS等几十项国内外权威认证。

苏宁支付成立十年来,通过聚焦支付生态建设、技术创新和场景深挖,自主研发了智能支付决策系统、云支付决策系统、资损防控系统、反欺诈系统四大数字支付核心科技,打造了零售支付、智慧城市支付、跨境支付三大数字支付科技赋能平台。截至目前,苏宁支付已经发展成为服务用户上亿、年交易规模破万亿的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的佼佼者,连续两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南京星联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星图金融旗下深耕消费金融科技领域的服务平台,基于数据风控、金融AI、金融云等数字化科技驱动,借助全场景生态资源优势,实现业务平台化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信贷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平台资源及运营能力沉淀,该公司已呈现出强大的流量精准分层运营体系建设、资产+资金高效路由匹配、信贷全生命周期风控模型覆盖等平台核心能力。

星图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三家子公司入选江苏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将对公司继续拓展核心技术、深耕产业发展和产业链构建产生积极影响。未来,星图金融将持续以“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目标,实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