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星图金融APP天天有好券限时秒杀
2022-08-05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去哪儿薅羊毛?去星图金融APP。这个818期间,星图金融APP推出神券专区,集结了至高200元无门槛红包、88元红包券、50元支付券、10元话费券等福利,每天都有。

那究竟怎么薅呢?别急,下面手把手来教你。登录星图金融APP,打开首页,点击“抽818现金红包五重壕礼送金喜”图片链接,即可进入818活动主场,在“神券专区”领取各种福利。

在“神券专区”,每日可领“惊喜红包”,任性贷会员可领取专属20元借款优惠券,88元红包券每天18点限时秒杀;点击“查看更多”,还有更多大额、更多种类的好券。

比如,200元、188元、8.8元无门槛红包,50元、20元支付券,200、100积分,10元、5元话费券,腾讯、爱奇艺视频月卡,知乎盐选会员月卡,等等。这些需要大伙儿去“开挖”。

要想获得上述福利,需按照页面弹窗的引导,将链接分享给好友,好友打开后,选择“马上帮TA挖”就可以助力。当挖宝进度在规定时间内达到100%,就能获得对应的挖宝奖励。奖励将自动发放到用户账户,通过“星图金融APP-领券中心-我的权益包”查看。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