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2-07-29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9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宁召开2022年分行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作年中工作报告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和总行工作部署,按照“识变应变、创新拓新、担当担责、育人用人”的总体工作方针,统筹推进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政策性银行作用进一步彰显。上半年,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2.8%,人民币贷款新增再创历史新高。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总行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局正确指导的结果,是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分行党委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结果。

会议强调,下半年,分行既面临空前繁重的发展任务,也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着力提升识变应变、理解执行、统筹协调、营销策划四种能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好服务,积极融入“护盘行动”,勇当全行发展“压舱石”、争当全行创新“试验田”,为稳经济大盘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下半年分行要重点推进以下工作:一是履行使命担当,全力支持稳住经济大盘。二是坚持“双轮驱动”,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突出重点,补强弱项,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四是牢牢守住风险底线,进一步提升风险与内控水平。五是坚持保本微利,实现可持续发展。六是强化基础保障,提升运营管理质效。七是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分行上下要以“勇担时代大任”的使命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睡不着觉”的紧迫感全力以赴落实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切实发挥好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稳经济大盘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分行;大盘;会议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