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年货节”活动来袭 送上免息、立减等多重福利
2022-01-11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虎年春节的脚步愈行愈近,各大电商平台陆续拉开新春贺岁大幕。苏宁金融加入到了助力春节购物狂欢的队伍中,免息、立减、送券、摇奖、赠险等一连串“年货节”大招接连放出,让大家边赚边花,实现“财物”双收。

年货采购省更多

1月9日晚上8点,也就是腊八节前夜,苏宁易购年货节正式启动,系列新奇品质的尖货让人目不暇接。与此同时,苏宁支付、任性付全面放“价”,送上海量优惠福利,旨在为用户省更多的钱,买更多的年货。

例如,任性付支付券、利率折扣券等“好券”送不停,拼手气至高赢888元红包,众多年货爆品享至高24期免息、随机立减至高4999元优惠;苏宁支付更是联合建行、农行、工行、邮储、交行、光大、招商等20多家主流银行,推出至高24期免息再满减活动,还送上5折支付券、1888元免单等福利。

此外,任性贷测额度至高拿6666元红包,新老用户可领相应的借款免息券,让你在新的一年“兜里有钱”。

投资布局赚更多

除了买买买、吃吃吃的节奏外,存存存、赚赚赚已然成为喜迎佳节的另一种方式。苏宁财富推出的新手礼遇、开年专享产品权益、助力集红包等活动,让大家可以提前布局春节理财时点,安心过大年。

据了解,苏宁财富已上线“2022年财富开门红”活动,包括“新人专享888.8元补贴包”“邀请好友助力,至高享112元权益”“打卡摇奖,至高赢2022元支付红包”等多重福利,邀请大家共享开年红利。

这个年货节,苏宁保开启儿童赠险、800元养老体验金免费领取活动。购买新冠抗疫险、百万医疗险、儿童意外险等指定产品,苏宁保还赠送体检套餐。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