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保为“打工人”提供暖心福利 全民健康金免费领
2021-11-24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养生”不再只是老年人的专有名词,面临着各种健康困扰的年轻“打工人”也开始注重健康问题。小雪节气已过,“双拉尼娜”年的寒冬来袭,贴心的苏宁保推出“全民健康金”免费领活动,为您带去一份暖心守护。

根据CBNData《2021职场白领健康图鉴》报告显示,目前有94%的职场人面临着健康困扰,工作导致的久坐、熬夜、饮食不规律、压力大、睡眠不好是“罪魁祸首”。亚健康、免疫力低下已经成为当下“打工人”普遍的健康状态。苏宁保提醒您,步入冬季,气温的下降会导致呼吸道疾病高发,雨雪天气也会增加出行的风险,安全和健康是“打工人”革命的本钱,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除了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外,各位辛苦的“打工人”也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再增加一道防护锁。不妨了解一下苏宁保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全民健康金”活动,这是一款长期有效且完全免费的福利活动,保障主要涉及“重大疾病”和“出行意外”两大方面。这项福利惠及的不仅是年轻人,其中“重大疾病保障金”最高可保障至50周岁,“出行意外保障金”最高也可覆盖至60周岁。不得不说,这的确是苏宁保推出的一款真正惠及民生的活动。

那领取这么好的产品有什么条件呢?又该如何领取呢?其实,领取的条件非常简单,只要您是苏宁易购或苏宁金融的会员,就可以在苏宁易购/苏宁金融APP、苏宁保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找到“健康金”活动页面,开通健康金功能后,就可以获得健康金了,每日完成打卡等任务,健康金额度还有相应的增加。

最后,苏宁保特别提醒,赠送的健康金额度需要用户领取后才能生效,除部分额度外,用户需要在额度产生后的24小时内领取,逾期就会失效,且领取成功的健康金有效期为6个月。这么“香”的产品,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前往“苏宁金融APP-保险”或“苏宁保”公众号/小程序开通领取吧!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