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灿家保延保服务“走出去”再下一城 外输美的美美家园
2021-10-12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继携手TCL十分到家后,近日,南京星灿家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星灿家保“)又与美的集团旗下宁波美美家园电器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美美家园”)达成合作。基于本次合作,星灿家保将为美美家园的用户提供全屋家电延保服务,助力美好生活。

“随着社会风险意识提升,居民对自身及家庭的风险保障重视程度日渐提高,多样化保险需求不断升级。”星灿家保相关负责人介绍,星灿家保提供全屋家电延保服务可使质保期最多延长至10年,涵盖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和换新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消费者购买该服务后,家里的电器将享受原厂的零配件政策和服务标准,其在保障范围的所有维修均将免费。同时,将享受美美家园专业团队提供的上门安装及维修服务。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且最早从事全品类电器延长保修、意外保障、保内换新等服务的平台商,星灿家保以“成为亿万家庭综合保障服务管家”为使命,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累计为3700万个人、27万中小微企业提供风险保障服务。美美家园作为美的服务产业子品牌及第三方家电服务品牌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统筹超3000家全品类服务商,拥有超过30000名专业的工程师,“随时待命”为消费者提供到家服务。

星灿家保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星灿家保将携手更多国内家电企业、维修商,探索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家电行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升级。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