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金秋福利:银联卡分期有满减 零钱宝充值可抽奖
2021-09-08 1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八月悄然走远,九月御风而来,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小伙伴们是否满怀期待、欣喜不已呀?是否收到秋日好礼了呢?如果没有,没关系,快来看看苏宁金融为大家准备的金秋福利吧!

福利一:苏宁支付&银联卡分期满减

9月6日至10日、10月1日至7日,在苏宁易购APP或苏宁易购部分电器门店购买指定实物商品,选择苏宁支付“信用卡分期”绑定卡号为62开头的指定银行(包括中行、工行、建行、农行、交行、邮储、招行、光大、浦发、中信、平安、民生、广发、华夏、宁波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大连银行、锦州银行、汇丰银行等)银联信用卡付款,有机会享受满2000元至高立减100元优惠。而在9月11日至30日、10月8日至31日期间,则有机会享受满2000立减60元优惠。

需要提醒的是,上述活动仅限分期期数为3、6、12、24期,同一用户名下所有银行卡仅限参与1次,且线上线下不同享,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上苏宁易购买买买记得使用苏宁支付绑定上述银行银联信用卡下单哦,省更多!

福利二:零钱宝充值抽奖励金、还款送红包

即日起至9月30日,登录苏宁金融APP,参与零钱宝充值,单笔金额大于等于1000元,即可参与抽奖,至高赢取4999元支付奖励金。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此外,用零钱宝还款,单笔金额达到一定金额,送对应现金红包激励。其中,还任性贷,至高可得18.8元红包;还任性付,至高可得2.08元红包。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能获得一次红包奖励,若参与多笔,则以单笔最高还款金额奖励发放。红包奖励将在10月24日24点前发放,登录苏宁金融APP-零钱宝即可查看奖励或提现。

零钱宝作为一款现金理财产品,有大平台背书,兼具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等优势,年化收益率处于行业较高水平,且赎回快、最快10秒到账,支持大额资金转入及提现,有7*24h资金安全保障。

福利三:任性贷“邀好友赚奖励”

这个金秋,任性贷的福利自然少不了。即日起,老用户邀请好友成功开通任性贷,每邀请1人,可赚1年现金奖励。当然,如果您的好友没有通过审核,您也可最高获得5元奖励金,绝对不“白忙活”。

奖励首先包括40元佣金,佣金直接发放到用户的苏宁金融账户,在苏宁金融APP上购买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时可用,也可在苏宁易购线上购物时抵扣;其次,还包括每笔借款金额1%奖励金。也就是说,您成功“拉新”的好友,在1年内(365天)多次借款,您可以获得多次借款奖励,每次为借款金额的1%。举个例子,拉新10名好友各完成5笔借款,笔均10000元,那么您总共可得5400元。

通过“苏宁金融APP-我的-推荐有礼”,点击任性贷logo进入活动,转发链接或二维码,即可邀请好友开通任性贷,赚起奖励来!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