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丹阳支行营业室上门办卡优质服务获赞
2021-09-08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丹阳支行营业室持续做好上门为企业员工办理工资卡服务。该网点位于丹阳老城区,有众多商户,疫情稳定之后,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走访存量对公客户,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程度,综合提供我行的存款、普惠贷款、代发工资等服务,对于企业员工休息时间少,距离网点较远的情况,网点优先提供上门办卡服务。例如今年网点上门为江苏某输变电有限公司办理工资卡,公司地址位于丹阳市开发区通港路南侧,离网点大概有20多公里,员工上班时间长,无法逐个到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并且该单位员工平时都是在流动的工地上施工,只有中午吃饭时间回来。网点根据这一情况对接财务负责人上门办卡,从上午十点开始先为行政人员办卡,再到中午吃饭时间为施工队人员办理,因为单位人数较多,且断断续续办理,直到下午四点网点人员才吃上午饭,办理业务的外出团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感染了单位所有人,对工行的服务表示赞赏。

后期网点也为该单位建立了员工服务群,做好产品渗透服务,为员工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便利。再比如网点为某劳务公司员工上门办理工资卡,该公司承接大运河美化工程,当时网点的办卡地方就在河边上临时的工棚里面,连一张像样的办公桌都没有,而且办卡人员年龄普遍偏大。办卡期间工人都是在很远的地方施工,有些还需要开车过来办理。当时网点外出经办的柜员是一个哺乳期的女员工,中午放弃自己的喂奶时间为该企业工人办卡,将服务客户为宗旨的文化落在实处。网点最远的一次外出办卡是到我们的兄弟城市常州,在某企业车间现场办理,因为外地中年人居多,文化水平不是太高,但是我们外出团队还是非常耐心地指导客户填写办理信息包括签字。很多时候,网点外出服务遇到的客户群体不同,效率不高,但是每一次我们都是有所收获,这也是我们走近客户的最好方式。

去年以来,网点每次外拓办卡的情形都历历在目,感概颇深。我们不管到哪个企业,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客户都会做到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除了办卡以外我们还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特别是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让我们的客户守住钱袋子。随着便携式设备的不断优化,我们的办卡效率越来越高,我们要真正做到客户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到那里。镇江丹阳营业室的党员同志们在外拓办卡的业务上发挥着先锋带头作用,随叫随到,不论办卡单位有多远,也不论办理条件如何,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切实解决到店难的问题,让工行的外出服务在各行各业被点赞。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