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带火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访问人数激增65倍
2021-08-05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东京奥运会激战正酣,奥运消费也在天猫持续升温。今年7月以来,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访问人数迎来激增,同比增长超65倍。纪念徽章等奥运文化元素浓郁的产品最受欢迎,中国队首金获得者杨倩的同款徽章上线即火速售罄。

据悉,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2018年12月入驻天猫,是国际奥委会在天猫开设的全球首家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也是百年奥运史上,国际奥委会首次以官方名义在电商平台开店。天猫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买到百年历史跨度的奥运周边产品。

自开店以来,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热度持续增长,已积累了超48万粉丝。今年5月开始,东京奥运会临近,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的访问人数开始急剧上升,同比去年增长超15倍。6月,店铺访问人数同比增长超20倍。

首金得主杨倩的同款纪念徽章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火速售罄。该徽章是由北京冬奥组委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即将出征东京奥运会之际,特别推出的限量徽章。徽章以北京和东京两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天坛和五重塔为设计元素。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挥动着国旗,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

据了解,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在售商品包括:以奥运史上历届赛事为设计元素的奥运经典系列商品、以东京2020年奥运会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等正在或即将举办的赛事作为设计元素的奥运赛事系列商品,以及以奥运五环作为设计元素的奥运品牌系列商品。历史跨度从1896年首届雅典奥运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冬奥会吉祥物毛绒玩具、吉祥物运动造型手办、吉祥物铜镀金纪念章等商品已经开始热销。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店长田翠彤表示,“未来,我们还会在天猫首发更多创意十足的新品,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奥运会的魅力和文化。”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