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务实施策多措并举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2021-07-23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响应监管、总行各项管理要求,千万百计助力“六稳”“六保”,创新思路、多点发力,与政企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抓实策,为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支撑

  重大项目建设、重点经济领域,是金融必须深耕的沃土,也是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携手共赢的关键着力点。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充分发挥创新服务优势,密切政银企三方合作,强化对制造业、科技领域、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的资金支持。

  出实招,为小微企业“贷”去“普惠甘霖”

  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毛细血管,也是普惠金融的主要服务对象。面对疫情,小微企业遇到资金周转不畅、经营成本陡增等难题。为此,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融资支持与减费让利“两手抓”, 让小微企业“疫”中有贷、快速续贷、不用等“贷”,用“普惠甘霖”润泽企业发展。

  见实效,为外贸企业构筑“绿色通道”

  疫情之下,外贸企业面临资金“进不来、出不去”的困境,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创新提供在线金融服务,构筑“绿色通道”,畅通资金流通的堵点,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资金结算渠道,切实解决资金流通难题。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践行普惠政策,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六稳”“六保”,落实“稳企业保就业”要求,为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提供助力。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