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乘风破浪 驰骋蓝海
2021-08-19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扎根南京十三载,从2008年的汉中路,到而今的江东中路,曾经南京金融行业默默无闻的新兵已茁壮成长为勇立潮头的精兵。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已实现营业机构21家,存款总额站稳800亿元,资产总额近1000亿元,主营业务新增在南京同业名列前茅,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两项国家级重量荣誉,蝉联“江苏省(南京市)文明单位”“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十佳好事”,获评“江苏省平安企业”“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等多项省级殊荣。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人才队伍视作“核心资本”,将人才引进、培养和梯队建设作为关系全行长远发展的大事来抓,做优秀员工的“蓄水池”,为员工成长“筑楼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倡导“专业创造价值,专业成就事业”的发展理念,通过搭建宁波银行大学南京分校、网络学院、易学堂、知识库等丰富多元的能力提升平台,持续知识水平与业务素养,锻造专业技能;建立各层级不同岗位的标准工作模板,提升各岗位履职能力,熔铸宁行铁军。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以打造“健康+兴趣+幸福职场”为目标,构筑“七大关怀包”体系,树立“人人都是企业文化名片,个个都是服务品牌代言人”理念。疫情期间,南京分行将所有物资在复工前配备到个人,员工归属感、获得感与幸福感得到实实在在的呵护与提升。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控制风险就是减少成本”的风控理念,将守住风险底线作为最根本的经营目标,不良率在同业中保持较低水平;连续十三年实现安全保卫“零事故”、业务发展“零案件”,在监管部门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南京分行屡次获得同类银行最高评级,获得全国、省市质量信得过单位荣誉。

  2021年来,面对疫情影响而带来的风险管理挑战,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守从严从实、系统发力,建立起独立授信审批体系、全程风险预警体系、统一集中作业体系,将总行授信政策,与区域市场环境、内部经营需要相结合,明确资产投向的重点领域;持续打造以“纳税、用电、海关、征信”四项数据监控为核心,以工商、司法、公安等N项外围信息为补充的“4+N”风险预警体系,提高授信企业过程管理的质效。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