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镇江句容支行与“轮椅爷爷”的服务故事
2021-06-15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龚轩  
1
听新闻

2021年以来,工行镇江句容车站支行全面贯彻落实“客户至上,以温暖服务提升体验”的要求,加快成果转化,着力做好温情服务、微笑服务,大力推行一站式、便捷化举措,不断优化改善营商服务环境,让客户满意,让居民放心。

“轮椅爷爷”赵爷爷作为车站支行网点常客,每月前来取款时都能体验到我支行提供的细致入微、周到周全的便民化暖心服务,确保让老人家开心前来,满意而归。面对每次都早早前来的老人家,网点大堂经理提前做好准备,询问老人的业务办理事项,为的是让老人尽快办理,减少等待。准时开门后第一时间将老人迎进来,并为其取号、引导至智能柜员机前查询账户余额并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全程导办跟随,主动对接指引,提供温情化、一站式服务举措,让老人“无障碍”办理业务,感到宾至如归。等待叫号期间,网点主任会为其提供热水并为老人家普及防诈骗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与能力。

此外,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时贴心地为老人固定好轮椅,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为老人切身安全保驾护航。面对老人的反复询问,工作人员从温情关怀角度出发,耐心解答老人问题,纾解老人的孤独感,在身心上给予老人放心、安心、舒心的办事环境,得到老人的褒奖和赞誉。每次办完业务,老人都会说,“网点工作人员待我如家人,每次来办理业务,都很顺利,也很放心,这就叫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面对特殊群众,支行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让温情服务好一点,让便利条件多一点,让业务办理快一点,真正实现服务有温度,业务有深度,措施有广度,不断提高群众认同感和满意度,树立支行良好口碑。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