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喜获2020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A级
2021-05-12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宿迁市税务局开展的2020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中,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荣获最高等级A级。

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制度是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的情况,依法将纳税人评价为A、B、M、C、D不同的纳税信用等级,进行分类管理和服务的制度,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2020年,在行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在业务规模稳健增长,经济效益快速提升的同时,不断加强税务管理工作、增强依法纳税意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纳税工作,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此次纳税信用等级评价A级,是税务机关对我行税务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我行良好的社会信誉度,展示了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

2021年,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将进一步规范涉税行为,加强企业纳税信用评价指标的学习和落实,强化税务日常管理,避免违规行为的发生,为打造一个和谐的税收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