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团委开展2021年红色读书月活动
2021-05-12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强团员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19日-4月30日,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团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红色读书月活动。

活动初始,该行团委统一以《共产党简史》作为阅读内容制定阅读计划,每日由一名团委干部或团支部书记进行晨读,带领青年员工们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通过手机app录制音频上传至泰州交行共青团群中,供大家听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青年员工们积极参与线上交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此次活动加深了员工的党史知识积累。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将理想信念与自身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九万里风鹏正举。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向上的时代就是青春最好的舞台,交行青年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学思悟践中厚植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