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苏”醒的春天首场线下推广活动点亮南京玄武湖
2021-03-23 15:07: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好花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021年3月21日,“苏”醒的春天赏花打卡首场线下推广活动在南京玄武湖风景区的樱洲举行。

作为“苏”醒的春天首场线下推广活动举办点,被称为江苏赏花胜地的樱洲“当仁不让”。樱洲是南京樱花品种的集中地,遂有“樱洲花海”之美誉。满园春色关不住,除了樱花,陆续盛开的海棠、月季也是花中佳品,使得玄武湖成为市民游客最热衷打卡的赏花场所之一。

首场推广活动精彩纷呈、新潮叠涌,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交相辉映,线上线下相映成趣,吸引了一大波市民和游客驻足参与。既有机器人“小艾”现场互动,趣味介绍“苏心游”智慧文旅平台,又有吉祥物“团团”和“圆圆”化身形象大使,手持二维码为活动“代言”,与市民游客亲切合影,还有身着汉服的小姐姐现场表演古筝、笛子弹奏,动听的旋律婉转悠扬,令人回味无穷……活动还特邀有着“金陵神剪张”之称的南京剪纸第五代传人张钧来到现场,亲自教授剪纸,传播非遗技艺,体验文旅融合的魅力,吸引了市民游客参与其中。

工作人员全程相伴,热心详细地讲解活动参与规则,引导游客市民扫码参与线上赏花打卡活动,并贴心赠送“江苏超好玩”定制马克杯、钥匙扣等文创纪念品。不少游客通过“线下+线上”联合打卡,点亮所在城市,获得了相应奖品。新颖的打卡,丰富的奖励,受到了游客和市民的广泛欢迎和热情参与,也大大激发了大家出游赏花打卡的热情。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表示将继续关注此次“苏”醒的春天系列活动,解锁打卡江苏更多赏花胜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礼券皆为“苏心游”平台提供,游客可用获得的礼券直接抵用购买下一打卡点门票。作为江苏文旅线上总入口,“苏心游”是面向公众消费需求的智慧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全面的江苏旅游资讯和相关服务。通过“苏心游”平台,游客不仅可以预约省内各景点场馆,购买景区门票,查询住宿交通等,还能采购到官方严选的江苏特色美食和文创,让游客一机在手,玩转江苏。

江苏花卉品类繁多,您是否赏花热情意犹未尽?那来江苏大丰“荷兰花海”赴一场3000万株郁金香的约会吧!3月底,第二场线下推广活动将在盐城市大丰区荷兰花海景区举办,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