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汽车产销增长迅猛,招行信用卡助力车市加速回暖
2020-10-21 13:46: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金秋时节,随着疫情趋稳好转,汽车等大宗消费开始加速回暖:中汽协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9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2.4万辆和256.5万辆,环比分别增长19.1%和17.4%,同比分别增长14.1%和12.8%。汽车产销已连续6个月呈现增长,其中销量已连续五个月增速保持在10%以上。

国内车市快速走强,是多重因素共同推进的结果。业内人士表示,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推动“双手抓”,带来疫情好转后经济环境强劲恢复的局面,汽车消费需求也随之快速释放;其次,个别区域市场走势率先突破,一二线大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强化购车消费的回暖。此外,车展等线下经销活动逐步恢复,对市场信心促进也非常大。

车市正加速回暖,有助经济内循环

当前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外部环境下,我国正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汽车行业产业链长,技术密度高,是经济内循环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突破点。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是全方位的,具有乘数效应;汽车消费带来的不只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长,还有对其他产业的影响。

金九银十是每年的购车旺季,消费者需求旺盛,终端优惠政策相对也比较丰富。今年的金九银十相比往年更火热一些,各地方促消费政策频出,经销商开启年底冲量,以期在销售旺季更多弥补前半年因疫情遭受的损失。再加上刚刚落幕的2020北京车展,大量新车的入市,都令消费者的热情更为高涨。

极速办理流程、极简申请材料,汽车分期就选招行信用卡

一辆汽车动辄十万到数十万元,对很多经济并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信用卡汽车分期可提前实现“购车梦”。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凭借极速的办理流程、极简的申请材料、优质的客户服务等,让客户告别繁琐与等待,分期购车简单便捷。

招行信用卡相关人士透露,客户仅需填写基本信息,平均一分钟即可获知购车资格及分期额度,招行也拥有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现场提供一对一客户经理专属服务,申请资料全部采用PAD自动传输,可为客户现场提交贷款申请。目前八成以上客户仅需提供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优质客户更无需人工审核,即可实现系统自动秒批。智能高效的分期审批流程,让客户告别繁琐与等待。正因为在分期信贷领域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招行已连续多年荣获最佳汽车信用卡分期服务银行。

据透露,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自2006年来,已携手50余家总对总汽车厂商、近万家授权经销商,为数百万中国家庭提供分期购车服务。今年秋季,掌上生活App还推出了“金九银十购车狂欢节”活动,海量车型、笔笔补贴,最高8888元。

银行业首家体系化汽车场景平台,掌上生活App覆盖选车、购车、用车

相对于汽车之家、懂车帝等汽车行业垂直类App,掌上生活App作为一款银行App跨界破圈而出,它是银行业首家上线的体系化汽车场景平台,其“汽车生活”频道实现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全流程覆盖,有一键选车、一键查额、招牌看车团、车主服务、特惠保养、二手车、精选活动等功能。

据了解,掌上生活App“汽车频道”通过内外部合作,建立起专业聚合的汽车热点资讯、测评等内容,及精准的在售车型数据库,真正构建对用户具有吸引力的汽车内容。同时,将用户选车购车的需求与招行优质合作品牌、经销商进行连接,通过招行与汽车品牌丰富多样的联合营销活动、便捷实时的汽车金融服务,实现面向用户的高效促动,真正为用户创造价值,在全新的边界上构建起汽车生活平台的核心差异化优势。

今年疫情期间,招行信用卡也作为发起者率先筹集高达7亿元专项资金,重点投入汽车等领域,助力与之合作的3万余个餐饮品牌的16万家门店、50个汽车品牌、5000家汽车经销商、1万家电影院等,与汽车行业共克时艰,最终迎来行业破冰复苏。

从经济、政策、市场等多方面综合考虑来看,2020年或将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峰底年份,2021年有望实现恢复性正增长。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依托亿级下载的掌上生活App,以品质生活为理念,打造了功能全面的汽车生活专属板块,覆盖用户选车到用车全生命周期,让客户提前实现驾车梦想。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