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启动!2020南京浦口女马10月25日甜蜜开赛
2020-09-30 14:03: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2020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5日上午8:30鸣枪起跑,让跑者们期待久等的「甜蜜跑」将靓丽回归!与跑者们在落叶缤纷的季节里再次相遇!现官网报名通道已开启,甜蜜女孩们快来吧。

2020南京女马新规划

在这六朝古都之中,浦口一呼一吸不仅蕴藏着南方城市的自然之美,同时也浸染着历史与文化的积淀与沧桑,被誉为“都市圈最美花园”。2020南京女马将以“山美·水美·你最美”为口号,以赛为媒,深耕诗画浦口特色,助推“都市微度假”全域旅游发展,擦亮“都市圈最美花园”名片。

同时,今年南京女马赛道将进行大调整,将原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起终点调整至雨发生态旅游区,采用绕圈形式,在21.0975km的赛程中,跑者将沿着诗画田园、四季花海、生态游乐、塞外风情等生态景观里奔跑,跑马赏秋的同时,也赋予了赛事天然氧吧式的赛事环境,以最佳状态顺利完赛。

甜蜜回馈,蝶恋花奖牌别具心裁

甜蜜跑将于2020年迎来五周岁,赛事将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南京女马的内涵与风采。2020年南京浦口女马半程完赛将打造“蝶恋花”主题奖牌,将绵绵爱意融入奖牌之中,将甜蜜进行到底。

作为5周年感恩回馈。连续5年参加南京女马的跑者还将获赠专属“羽翼”珠宝胸针,以“飞翔的翅膀”为主题,希望甜蜜跑可以带给女性跑者的前行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连续5年参加南京浦口女马的跑者将成为终身号荣誉跑者,赛事将为他们设计区别于普通跑者的终身号码布,作为她们的荣誉嘉奖。

甜蜜集市新融合

马拉松赛事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体育比赛,同时也是城市形象对外展示的窗口。除了贴心的女性服务以及保证赛事专业性之外,2020南京女马将再开辟别具一格的赛事服务区:甜蜜小镇之甜蜜集市,推出“浦食浦味”农产品专区,将莲藕等浦口特色产品融入其中,打造一场集市集、新消费、跑步驿站为一体的“跑马园游会”。

甜蜜公益再传递

独创“向家的方向奔跑”赛事公益,一直以来都是甜蜜跑的核心亮点之一。“向家的方向奔跑”让母亲去追梦,在“父亲的花园”让父亲来守候,甜蜜公益打破中国人保守示爱的禁锢,大胆表达心底的爱意一家人相聚在甜蜜终点,创造属于家庭的有爱瞬间。本届赛事将继续践行甜蜜公益,发出“最真的召唤”,号召家庭成员们参与到赛事中,一起感受奔跑中的家庭温暖。

云端共享甜蜜赛事

10月20日-25日,还将开启「浦口女马甜蜜线上赛」,以“每日运动打卡+浦口线上赛”两大板块作为线上赛主要核心,以步数为打卡标准,面向全球报名,并且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特色完赛奖牌、完赛证书等配套服务,让身在世界各地的甜蜜跑跑者,能云端共享甜蜜赛事,感受到不一样的线上赛参赛体验。

10月25日,甜蜜待发!甜蜜女孩们,我们不见不散,快来官网报名吧!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