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在行动
2020-09-18 17:59: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成立宣教活动工作小组,由分公司总经理宋军任组长、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任副组长,于2020年9月正式在辖内全面开展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宣传月期间,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按照统一部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和产品的意识和能力。

分公司在客户服务柜面增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做好客户防范金融诈骗教育,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影响力,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等内容,提升广大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公司还组织各分支机构开展社区专项宣传活动,重点向居民宣传、普及保险金融常识;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宣传载体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后续, 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落实监管部门的各项宣传要求,提升本次活动的有效性和影响性,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