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售罄!北交所8只主题基金全部募满5亿元
2021-11-19 16:36:00  来源:北京日报  
1
听新闻

北交所主题基金半日售罄的热销情景,比预想的还要火爆。11月19日,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启动发售,受到市场热捧。记者获悉,截至午间,8只北交所主题基金均已确认募满5亿元。预计主题基金将启动比例配售。

当日,易方达、南方、华夏、广发、汇添富、嘉实、大成、万家基金等首批8家公募旗下的北交所主题基金正式开售。从各家基金的发售情况看,投资者对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的认购热情很高,短短半天时间,全部募集达到5亿元限额。

根据此前披露的发售时间,易方达、华夏、嘉实、万家、大成5家基金公司旗下的北交所主题基金发行日期定为11月19日至25日,募集时间为5个工作日;广发、汇添富、南方3家基金公司旗下的北交所主题基金拟于11月19日至12月2日发行,发行时间为10个工作日。

如今基金半日售罄,一些基金已决定提前结束募集。华夏基金午间公告表示,基金累计认购申请金额已超过本次募集总规模上限5亿元,决定提前结束募集,11月19日为基金最后认购日。自11月20日起基金将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基金管理人将对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