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质贷”一个月惠及小微企业80户
2022-12-09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11月4日我省创新推出“苏质贷”金融产品至当月底,我省发放“苏质贷”认证融资金额近4亿元,惠及小微企业80户。

江苏省鑫瑞源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蒜收购、贮藏、出口业务。“公司外销业务9月以来进入旺季,订单越来越多,进行大蒜贮藏资金压力较大,又没有合适的抵质押物。”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慧说,一筹莫展之际,省市场监管局推出“苏质贷”认证融资产品,他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进行上报。中国银行邳州支行获取名单后,仅用3个工作日就让企业获批纯信用300万元授信额度。

“苏质贷”认证融资主要是针对质量认证获证企业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授信,将反映企业质量认证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助企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省市场监管局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银行作为首批合作银行,在南京、徐州、扬州三地先行试点,通过共定企业名录库、共建数据交换平台、共促银企资源对接、共建质量认证金融生态,推进政银企三方合作走向深入,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活水”。截至目前,试点地区已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60场,1059家小微企业参与初步对接活动。(记者 许海燕 洪叶)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