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南京或推出近6000套新房
2022-04-03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楼市“银四”来袭,“金三”的成绩单也陆续亮相。记者从南京房地产市场了解到,今年3月份全市仅上市新房不到3500套,比去年同期下滑一半以上;好消息是“银四”的南京新房供应量有望接近6000套,优惠促销可能也将再现楼市。

据365新房中心的统计信息,4月将有超过30家楼盘计划推新,涉及房源近6000套,其中纯新盘有21家,江宁、江北、城南和城北有多家新盘将首开。在南京楼市的热门板块河西片区,将有两家楼盘计划加推300余套新房,分别是河西南的河西金茂府和江心洲的江心印,主力户型都在140平方米以上,均提供了升级装修包;主城的城南板块是本月供货量的主力军,预计将有9家楼盘拿出逾1500套新房入市,分布在大校场、软件谷、板桥等地,户型最小的75平方米,最大的230多平方米,提供装修包几乎成为房企的“标配”。

在南京城北的燕子矶、迈皋桥区域将有4盘计划推新,房源量超过600套;江北板块虽有10盘计划入市,不过房源数量不多,只有不到700套。此外,江宁、城中等地都有楼盘计划推新。(记者 马祚波)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