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盘开盘“云选房”来了
2022-03-30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楼盘线上“云选房”终于要来了!记者近日了解到,支付宝APP上线了“南京公证云选房”小程序,以后南京开盘选房将可以在线操作了。

记者打开支付宝并搜索“南京公证云选房”,根据页面显示,该平台由公证选房、今日公测、历史开盘、新手指引四个模板组成,目前,多数功能仍在搭建之中。根据页面内容介绍,南京公证云选房是线上开盘的新模式,依托支付宝平台,将“公证能力与视频直播技术相融合,可确保开盘系统的稳定性与交易的安全性。因地制宜根据政策规定,融入了公证力量和5G通信技术,购房者移动端操作即可实现在线选房,摆脱线下购房千人大战的压力,彻底甩掉传统开盘选房的负担。”

其实,线上选房并非新鲜事,在上海、杭州等多地已经尝试过在线选房。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已经申领销许并完成摇号尚未开盘的项目不多,位于南部新城的锦云台或将成为首个“吃螃蟹”的楼盘,不过具体开盘方式仍有待最终确认。

那么买房人需要如何操作呢?根据官方提示,在支付宝搜索“南京公证云选房”后,完成个人信息的实名认证,再签到和完成线上协议的签署,在楼盘开盘直播过程中,需要买家收藏意向房源并最终选房。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规则,每一个摇号家庭只能使用一个支付宝账号用于线上选房,认购人需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足额的定金才算最终认购成功。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