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启动
2021-12-05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力,助力江苏成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12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将打造“一个中心、四个基地”的立体化国际传播网络。中心将深挖蕴含江苏文化底蕴和内涵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聚焦国际国内热点和省内重大文旅活动,加强与国际智库以及文化和旅游机构的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播和人文交流活动。

当天,在“上海蓝宝石”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楼,随着“水韵江苏”雕塑同步揭幕,首个“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基地挂牌。未来,“水韵江苏”巴黎、东京和纽约传播基地将逐步建立,聚焦不同区域、国家和群体开展精准传播,打造“水韵江苏”常设展示空间,定期开展国际交流活动,使“水韵江苏”文旅品牌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江苏文旅标识,树立“水韵江苏”品牌全球传播创新样本。(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