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新发展 数绘新江苏!2021(第九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1-12日在南京举行
2021-12-02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第九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1日-12日在南京举行。大会以“赋能新发展 数绘新江苏”为主题,邀请院士专家、高校学者、互联网行业及产业领军企业家,围绕前沿技术、协同创新、网联万物等共话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与热点,助力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设置“互联网大会之夜”沙龙、开幕论坛、多场主题高峰论坛、江苏省互联网创新之光成果展,会上将发布“数字江苏建设发展报告”“江苏信息通信与互联网发展报告”,邀请院士专家作数字技术与新基建报告,揭晓2021年度江苏省互联网名企汇榜单。

会议聚焦数字经济与信息通信发展新阶段的江苏发展新成果,以互联网企业党建、网络传播、可信区块链、网络公益、网络数据安全、5G行业应用、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数字经济及产业互联网等主题共商江苏互联网高质量发展路径。大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江苏互联网行业在疫情防控、网络与信息安全、数字乡村建设、新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新成就。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大会将进一步发挥好云会议、云展示平台功能,会议及展示都将采用“线下+线上”模式,让大会以及创新成果展走向云端,欢迎各界人士在线互动、共同参与。

记者 纪树霞 通讯员 王梦原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