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将恢复线下人才市场招聘
2021-09-06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市人社局近日发布消息,南京人才大厦现场招聘会自9月7日起恢复举办。

每年9月、10月是传统的招聘旺季,人才市场有着“金九银十”之称。虽然近年来线上招聘如火如荼,但很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还是更认可直观真实的线下面对面交流。

重新开放后,南京人才市场举办时间为每周二至周五9:00-12:00。用人单位可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或关注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求职招聘”,查询南京市本级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在规定时间内提前预订展位。求职者可通过以上网络途径,查看现场招聘会单位信息并制作简历,在确定意向职位后携带简历到现场投递。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所有入场人员需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和核验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9月,南京还将举办118场线上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记者 黄红芳)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