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担任“钟山农业创新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徐秀贤:以创新发展,构建城乡流通新商路
2020-11-30 1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30日下午,由南京市玄武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钟山农业创新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暨产业对接会”在华山饭店隆重召开,汇通达受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总裁徐秀贤被聘为联盟专家顾问。会上,汇通达还与南京邮政、南京邮储银行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获聘钟山农业创新发展联盟专家顾问)

发挥平台优势,整合三农科技创新资源

钟山农业创新发展联盟由南京市玄武区委、区政府发起成立,是覆盖农业科技创新产业链、整合国内领先优势资源、开展农科产业协同创新的合作组织。

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联盟旨在把区域内的优质资源“串珠成链”:

既是农业联盟、产业联盟、企业联盟,也是招商、推广、促进的联盟,更是对口支援的运作平台,推动区域农业创新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农村产业互联网平台,受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获聘联盟专家顾问。

徐秀贤表示,汇通达将充分利用好产业互联网的平台优势,与联盟内的政、产、学、研、企等资源高效对接,推动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的技术创新、协同创新、管理创新、产业融合创新,“让创新成为引领城乡协同发展的第一动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平台力量。”

(汇通达副总裁赵亮生参加大会签约仪式)

让“新商路”成为农民的“致富路”

在大会的产业推介环节,汇通达副总裁赵亮生介绍,以“乡镇店+平台”为核心,汇通达逐步构筑了一条打通城乡双向链接的“新商路”。“我们为700多个上游品牌服务商、以及14万乡镇零售店提供数字化的赋能服务,实现产业链、端到端的数字化。”

徐秀贤表示,在新的联盟中,汇通达将扮演好平台角色,让优质的供应链商品“下得去”、也让优质的农产品“上得来”。

“此外,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农商、新农人的培育,同时加强与联盟专家团的结合,把更多的资源引入到数字化的新商路,让‘新商路’成为农民的‘致富路’。”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